山东特检集团与利津县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科技园 助力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

关键词:山东特检集团|利津县|签署|合作协议|大学科技园|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

  东营网讯 5月16日,山东特检集团与利津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暨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东营基地挂牌仪式举行,双方将以山东特检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营市化工学校为主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制订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实习企业联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山东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陈必昌在致辞中指出,利津县地处鲁北平原,是胜利油田的主产区之一,具有较好的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产业基础。山东特检集团与利津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将搭建起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平台,是实现双方互相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契机。利津县将紧紧抓住与山东特检集团合作的战略机遇,借助集团各类优势资源,落实双方各项合作协议,打造一流大学科技园,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打造全市化工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校企联合办学示范基地和安全环保教育警示基地,助力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陈必昌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担当作为抓落实,为山东特检集团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努力把项目建成惠民工程、品牌工程。

  张闽生表示,山东特检集团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新组建的山东省特检领域唯一一家省管一级公益类国有企业,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智能制造、大数据及信息化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设备平台等优势。集团将立足利津沃土,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在活动现场,山东特检集团与利津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陈必昌和张闽生共同为山东特检泰山大学科技园东营基地揭牌。(记者 王文朋)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