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75亿!东营区这些惠民项目与你息息相关

关键词:东营区|惠民项目

  东营网讯 3月13日,记者获悉,2019年,东营区组织实施144个重点建设项目和24个重点推进项目,估算总投资6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8亿元。

  油地校融合项目

  主要包括产业融合项目(延迟焦化密闭除焦和输送存储改造项目、东营高新区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年产600台顶驱电机项目、胜利创新孵化器项目等)、人才科技融合项目(东营生态院士谷项目)、城市融合项目(中心城区油田工业企业搬迁建设项目、油田移交市政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油田片区道路配套工程等)。

  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

  主要包括道路及市政配套工程(德州路西延工程、聊城路西延工程、胜普街建设工程、峨眉山路南延工程、祁连山路贯通工程等)、园林绿化项目(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4个项目、街头游园建设工程等)、村居改造项目(东营社区村居改造三期项目、官屋村居改造一期项目、辛镇村村居改造五期项目等)、城市经济项目(文汇机关片区项目、金御华府项目、熙悦华庭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电厂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西城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万通海欣供热管网项目、城市精细化管理项目等)。

  水气土污染治理项目

  主要包括水污染治理项目(中心城小区单位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东营河生态修复工程、新广蒲河生态修复工程、六干排生态修复工程、五干排老广蒲沟水环境治理及南一路绿化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等)、大气污染治理项目(环保智慧平台建设项目、VOC监控体系第三方运管项目、餐饮单位第三方油烟检测项目等)、土壤污染治理项目(3个工业聚集区地下管网监测治理项目、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一期)。

  社会事业项目

  包括区一中北校区及市政配套工程、区三中新校区项目、区三中北校区项目、史口镇中心学校二期工程、文汇街道环渤海地区学前教育研究院及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融媒体建设项目、区情馆区方志馆建设项目等。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