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河口”河口区河安幼儿园举办第七届美食节

关键词:河口|河安幼儿园|美食节

  东营网讯 2017年12月29日,河口区河安幼儿园总园和枫林分园共同开展了第七届亲子美食节活动,并邀请近千名幼儿及家长一同体验“舌尖上的河口”。

  活动当天,各类美食应有尽有,中式汉堡、凉皮卷、驴肉火烧、蔬菜丸子;同时,园方也邀请了民俗小吃摊如冰糖葫芦,吹糖人等,丰富了美食种类。活动正式开始,幼儿和家长齐心协力一起动手制作美食,他们搓的搓、团的团、揉的揉、摆的摆,对于动手能力稍差的幼儿家长便手把手教,直至教会为止,美食做好的那一刻家长和幼儿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纷纷拍照留念。

  本次美食节让家长和孩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让家长与孩子获得了精神上的满足,让孩子感受到了父母陪伴的快乐,亲子合作的成就感,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也给家长与家长之间、家长与老师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毕宜萌)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