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晚刊发表新年寄语 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

关键词:黄河口晚刊|新年寄语|不忘初心

  今天是2017年12月29日,这是我们这份报纸本年度最后一次和你见面,祝福你的新年,祝福你的2018。感谢有你,我们再次携手,迎接2018新年的曙光。

  贯穿三百多个日夜的时光长廊,是2017所有的美丽与荣光。黄钟大吕奏响的合唱,如椽巨笔书写的辉煌,为我们的新时代,谱就序章。

  伟大的2017,党的十九大开启新时代,指引前进方向。2017,我们走过辉煌。

  大河奔涌,拥抱海洋,美丽东营,其道大光。

  美丽东营,以靓丽的形象走进新时代。开上共享宝马,骑上共享单车,在东营的街头走一走,年轻城市,广厦万间,满城游园,步步风景。黄河口马拉松、自行车拉力赛、央视的还看今朝,靓丽城市,聚焦全世界的目光。

  美丽东营,以文明的形象走进新时代。斑马线前的礼让,路上救老人的护士,为伤者撑伞守护的高三女孩,爱心标注东营温度。东营再次登上全国文明城市榜单。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园林城市……文明新城,强势崛起。

  美丽东营,以富裕的形象走进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发展目标,东营居全省第一名;大飞机试飞基地落户,广利港通航,东营港升级,村村通天然气,城镇化率提高。富裕美好,多少梦想变为现实。

  美丽东营,以幸福的形象走进新时代。医疗一卡通,药品零差价,社区里建起老年乐园,农民生产有补贴,青年创业有补助。

  一报一世界,一城一黄河。

  作为新闻人,我们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承载了太多人的光荣与梦想。城市发展的足迹,写满我们的自豪。

  2017,正值东营日报创刊30周年。30年,我们坚守主流阵地,记录时代风云。笔底波澜,激扬文字,用新闻传递温暖,用新闻传递正能量。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月复一月,年复一年,30个春夏秋冬,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一纸风行东营。我们比太阳更早,我们比昨天更好,这是我们的使命,这是我们新闻人的担当。

  我们是记者,我们是时代的记录者,我们是实践的参与者,我们是理性的评说者。我们服务中心大局,我们关注社会民生,我们赞美文明进步,我们歌颂奉献爱心,我们为强者的胜利欢呼,我们为弱者的前行鼓掌。

  帷幕徐启,灯火闪亮,2018的舞台,东营隆重登场。

  我们是东营日报人,我们是黄河口晚刊,我们是时代发展的记录者与践行者。我们同这座美丽城市,一起见证新时代的启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再铸辉煌! 2018,奏响新时代的乐章。祝福新时代的中国,祝福新时代的东营,祝福新时代的东营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记者 刘剑)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