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东营日报》创刊30周年市委宣传部发贺信

关键词:东营日报社|记者节|原生态

  原标题:东营日报社举行系列活动

  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

  11月10日下午,《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东营日报社报史馆开馆仪式举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东营网讯 11月10日下午,《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东营日报社报史馆开馆仪式举行。开馆仪式后,东营日报社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会上,宣读了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发来的贺信。

  开馆仪式后,东营日报社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会上,宣读了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发来的贺信。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贺信中说,值此《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东营日报社报史馆开馆之际,谨致热烈祝贺,并向东营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

  贺信强调,《东营日报》作为中共东营市委机关报,三十年来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忠实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使命,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东营日报社报史馆全面、生动展示了《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了一代代报人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前进足迹,必将激励东营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实现新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贺信希望,三十载笔耕不辍,新时代再谱华章。希望东营日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东营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东营日报》作为中共东营市委机关报,自1987年10月22日创刊,就担负起党和人民的喉舌、黄河三角洲上的号角的历史重任。30年来,从最初在简陋的平房里艰难创业到现在成为全省一流的办公现代化报社,走过的是一条曲折坎坷、自强不息的发展壮大之路。三十个春秋,凝聚了几代新闻工作者的心血,也折射了我市发展的辉煌历程。

员工在报史馆内参观。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员工在报史馆内参观。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东营日报社的优良传统和前辈们艰苦创业、忘我奉献的精神,展现东营市的沧桑巨变,历经三个月的筹备,东营日报社报史馆圆满开馆。作为东营报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报史馆展示了东营报业30年的发展历程及我党党报发展史,其内容丰富厚重,生动鲜活,成为研究我市发展历程和宣传我党新闻事业的阵地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新园地。

  新闻工作者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人民声音的传递者,是时代发展变化的忠实记录者。今年以来,东营日报社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从时度效着力,相继推出了众多反映全市新常态的主题报道,产出了一批正能量、接地气的新闻作品。走进新时代,东营日报社顺应形势、锐意改革,把创新当作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手段,将东营日报社手机客户端更名为“爱东营”,定位为以政务服务为主的新闻客户端。着重推出政务、县区等特色频道,将更好地发挥党媒作用,传递党委、政府声音,对外推介东营形象,服务我市中心工作,打造适合东营及报社发展特点的融媒体平台。

  10日晚,东营日报社全体员工举办大合唱比赛,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0日晚,东营日报社全体员工举办大合唱比赛,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0日晚,东营日报社全体员工举办大合唱比赛,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民大生产》、《打靶归来》……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抒发报人情怀为主题的歌曲唱响了第十八个记者节。6支记者队伍着正装,列方队,引吭高歌,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了对报社大家庭和新闻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为庆祝《东营日报》创刊三十周年暨第十八个记者节营造了欢乐祥和、向上向善的氛围。(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