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高速公路堵不堵 手机一查就知道

关键词:高速|手机|查询

  东营网讯 8月1日,记者获悉,近日,由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山东高速出行信息”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凭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山东高速实时路况地图。

  打开该新小程序,记者发现无论是交通事故、道路清障、养护施工,还是道路通阻、交通管制;无论发生在高速主线、收费站,还是服务区、枢纽立交匝道,所有异常路况事件均在电子地图上一目了然、即时更新。点击图标还可以查看当前事件的最新详情。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点击“收费站”按钮将会自动列出您附近的所有收费站,并按由近及远的顺序排列。收费站信息包括:交通管制情况、ETC车道情况、位置示意图。对于山东高速集团所辖收费站,还有更全面的信息介绍,包括:与邻近收费站距离、下路道路名称和附近的重要设施、景点,出口指示牌内容等。

  记者发现,输入(山东高速公路)出发收费站、到达收费站,并选择好车型,即可显示通行费的具体数额及对应的最近路径里程、途经的道路节点(收费站)。(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