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凌文来我市检查督导医用防护用品生产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副省长|督导|防护用品|生产|疫情防控

2月3日下午,副省长凌文带队到山东俊富无纺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能,督导无纺布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检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副市长李俊峰参加活动。

凌文来到生产车间,实地察看无纺布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原料供给、货物运输、日均产能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项现场研究解决。凌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我们动员全省的力量,支援企业扩大产能,目的是更有力地支援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党委政府要与企业一道,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开足马力24小时生产,做到人歇机不歇,全力为国家供应防疫物资。要充分用好国家优惠政策,做好技改工作,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尽快形成更大产能。要关心爱护企业员工和防疫一线人员,科学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和工作时间,保障自身安全健康。

随后,凌文主持召开小型座谈会,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2月1日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凌文指出,各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严控疫情输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最充足的准备,不获全胜绝不松懈,随时准备应对更严峻的挑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做好各项预防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机制,强化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科学防控,规范流程,搞好服务,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实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共同抗击重大疫情,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记者:文/蔡文龙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