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陈必昌|疫情防控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利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陈必昌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预防上狠下功夫,以最严密的措施、最有力的落实,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好综合协调、疫情防治、业务指导、宣传舆情、交通联防、市场管理、社会随访、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必昌还深入到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重点交通路口检查站、村劝返点、乡镇卫生院、蔬菜批发市场等地,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陈必昌强调,要坚持全面排查,进一步摸清底数;坚持关口前移,严格管控、严密防范,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加大应急物资保障力度,充分做好应急救治准备;加强医护人员专业培训,备齐备全救治药品、器械和防护用品,确保随调随有、调用方便;切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和物价稳定工作,密切监测市场动态,畅通供应渠道,保证日用消费品供应和质量,稳定商品价格,保障群众生活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向明)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