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东营我的家 美的姿态千万种,有一美,叫河口

关键词:美丽|东营我的家|河口

  秋日东营,盛美如画,随手一拍皆美景。行走在东营,脚下,枝头,小径,游园……目光所及,是多少浓墨重彩也解不尽的秋日风情。大自然将她积存一年的美意,在秋日的东营尽情渲染。这儿是金秋东营,有一份不一样的美,请查收!

  本期,爱东营特别策划“美丽东营我的家”栏目推出“邂逅秋的本色,遇见河口最美的秋日时光 ”,与你遇见不一样的河口。

  秋日的阳光洒向东营的每一个角落,处处洋溢着耀眼的光芒。

  张学荣

  当我们的目光转向河口区的那一刹那,你会惊奇的发现。这片退海之地,在经历了岁月的变迁,时光的沉淀,社会的发展,处处闪现着他不一样的美。

  路志长

  刘芳仁

   贺小强 摄

   秋日阳光下的鸣翠湖,湖边的树叶早已变黄,一阵风拂过,树叶零零散散的洒落下来 ,像是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

   黄河冲积让这里拥有广阔的滩涂面积和浅海海域,成为鱼、虾、蟹、贝类生活的乐土。黄河水滋润着河口大地并在此大量蓄积,星罗棋布的人工水库使淡水养殖走进寻常百姓家。美丽的姿态有万千,“海上粮仓”究竟什么模样?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耕海牧渔  黄高潮

  百万亩生态渔业区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河口一刻也不放松,铆足干劲,追赶超越,力争上游。美丽的姿态有万千,这儿有奋斗者的身影。

  吴荣堂 摄

  张东河 摄

  李兵 摄

  循着花香,来到最美的时节。秋花也有春天!你灿烂的样子,瞬间温柔了整个人间。欣赏它、记录它、感受它......美丽的姿态有万千此时最美的是花开的正好,你在从中笑。

  河口湿地日出  李秀兰 摄

  湿地霞光   张振祥 摄

  霞光恋曲  黄绍时 摄

  长滩落雁  金建村 摄

  芦花飘香  王春霞 摄

  日出日落,循环往复。这片湿地正摊开双臂,将它呈现在你面前。或风情万种,等你来描摹。或活力四射,等你来记录。或甜美可人,等你来相遇;美丽的姿态有万千,这里有金秋河口的湿地之美。

  张仁玉 摄

  七彩油田  张学泉 摄

  夜晚,抽油机与星辰共舞,像是一个不知疲倦的奔跑者。

  孙守山 摄

  吴荣堂

  包卫华

  槐林披上了美丽的秋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生动。

  ......

  好美,

  在秋天,让我们一起遇见河口最美的秋日时光。

(记者:文/张馨月 部分图片来源:风雅颂)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