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 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合作

关键词:李宽端|会见|浪潮集团|合作

东营网讯 8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东营市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起步较早,拥有良好的基础条件,是全国首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当前,东营正在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为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完善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加快构建城乡运行综合管理系统,这些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对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浪潮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民生服务、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东营智慧城市建设。

孙丕恕感谢我市对浪潮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浪潮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与东营市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促进东营新旧动能转换和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王晓军、冯艺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2018年,浪潮明确提出以数据为核心,基于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平台和云服务平台,打造平台生态型企业,携手合作伙伴构建数据社会化大生态,加快向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新三大运营商”转型,致力于成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

浪潮综合实力位列2015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9位,浪潮服务器销量全球前三、中国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6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服务连续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是全国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