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奋斗者的姿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这场学习告诉你

关键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奋斗者|工作落实年

  东营网讯 2月2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志远、陈泽浦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工作落实年”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就召开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就“工作落实年”作出安排部署,吹响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冲锋号,带动全省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大家表示,当前东营发展的目标定位、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各项工作进入了攻城拔寨、突破见效的关键阶段,要按照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以奋斗者的姿态,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年”,奋力开创新时代东营发展的新局面。要瞄准目标定位,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推进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的奋斗目标,坚持以落实比高低、以成败论英雄,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引导各级干部把全部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放在攻坚克难上,放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要创新体制机制,以有力有效的制度供给推进落实。进一步健全工作专班机制,优化“3+N”“1+N”快速决策、“双招双引”促进、油地校融合等机制,改进督查落实办法,完善干部选用机制,切实把压力传导下去、把干劲激发出来、把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工作,以纲举目张的有力举措推进落实。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强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抓紧抓好石化产业转型升级、金融动能转换、放管服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通过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攻坚克难的拼搏劲头推进落实。深入一线调研发现问题,现场办公主动解决问题,加强督导抓好任务落实,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中推动发展,增强工作实效。要保持斗争精神,以苦干实干的过硬作风推进落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分秒必争快干,不图虚名实干,对标先进干好,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以上率下的实际行动推进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亲力亲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用“身影”而不是“声音”影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记者:文/葛铸聪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