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键词: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东营网讯 2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协的主要学习内容,努力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提升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工作,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加强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提升政协履职本领,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抓落实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政协新一年履职内容迅速细化,制定措施,明确进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要抓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梳理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任务,坚持质量标准,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充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着力发挥政协专家智库“外脑”优势,以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