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宽端主持

关键词:常委会|李宽端

    东营网讯 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志远、陈必昌、郑建军、陈泽浦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与2019年安排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定位,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实现了全市经济稳定增长、稳中有进,结构优化、质量提升。要客观辩证地看待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正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既要看到存在的问题,更要看到向好的趋势和态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的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突出抓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市建设、“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重大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环境打造、金融动能转换“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推动今年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市重点项目、市财政投资计划、水气土污染治理项目、年度民生实事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充分发挥开发区、园区的主阵地主战场作用,推动新项目不断落地,深化对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的支撑;要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坚持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实行重点项目动态管理,确保项目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市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坚持统一领导、规划引领、顶层设计、上下联动的原则,加快推进涉农资金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涉农资金分配机制,加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力度,优化财政支农投入供给,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文/蔡文龙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