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东营:文明新风誉满城

关键词:影像东营|文明|新风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现场 刘文忠 摄

东营网讯 “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被誉为当今国内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东营市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要的不仅仅是牌子,更重要的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让百姓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小学生经典诵读 刘智峰 摄

“交响之春”——中外名曲大型交响音乐会在雪莲大剧院举行 延智 摄

志愿者街头清扫垃圾 延智 摄

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指出,要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商业、教育、文化、医疗、体育等公共设施配套力度,打造15分钟生活圈。按照亲近市民、方便市民的原则,建设小绿地、小公园、小广场、小休闲地、小停车场,多建口袋公园,打造市民家门口的健身休闲区。城市管理要坚持网格化、精细化、智慧化、法制化,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市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吕剧的魅力 刘智峰 摄

外国人学非遗“短穗花鼓” 缪宏伟 摄

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越来越秀美宜居,东营市“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也将更加熠熠生辉。

图书馆遍布城乡 胡志颖 摄

低碳环保骑行 刘智峰 摄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