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趣多多软曲奇

关键词:美食|曲奇

  1.准备好各种食材。

  2.将面粉、小苏打、泡打粉和盐混合在一起,过筛备用。

  3.将黄油切成小块,室温软化后和糖类倒入长帝CF—6001厨师机搅拌桶内。

  4.把搅拌桶安装在厨师机上,安装好K桨,选择2档位启动搅拌混合。先用2档慢速混合,粉末状的食材不会四处喷溅。另外这款长帝CF—6001厨师机的机头位置偏低,使搅拌头更接近搅拌桶,能使食材搅拌得更充分。

  5.搅拌30秒左右,黄油和糖类已经融合在一起了,这时转为4档继续搅拌。4档速度稍快,能使黄油在搅拌过程中同时打发。

  6.持续搅拌约5分钟左右,形成图中细腻顺滑的状态。

  7.分两次加入全蛋液,继续用4档位搅拌,每次搅打到完全融合再加入下一次蛋液。

  8.蛋液完全融合后,降低到2档位,加入粉类,混合均匀。

  9.最后倒入巧克力豆,用1档慢速,10秒左右拌匀。到这里曲奇面糊就完成了,全程无需动手,完全由长帝CF—6001厨师机完成,不但比手持打蛋器耗时短,而且使用起来更轻松,搅拌完成率也更高,效果更好。

  10.将面糊用保鲜膜包好,入冰箱冷藏隔夜使用。也可以冷冻半小时后使用。

  11.将大面团分成每块30克的小团,揉成球后大致压成稍厚的饼,放在不粘烤盘上,中间留出适当的膨胀空间。

  12.烤箱预热170度,将烤盘放入中层,上下火170度烤18-20分钟左右,风炉的话烤15-18分钟。

  13.出炉,表面呈金棕色,晾凉即可。

(责任编辑:牛盼盼)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