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收好这份安全提示 端午出行不怕堵

关键词:东营人|安全提示|端午|出行

端午节小长假就要到啦

这个假期可不简单

端午节+世界杯+父亲节

想想就激动啊! 

  虽然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但是一想到下一个假期还要等待三个月,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外出游玩的心情了呢?

  为了给出游的朋友们提供出行提示和预警,东营交警综合历年端午期间交通管理经验,将东营境内易拥堵路段、绕行路线、安全出行提示等信息公布如下,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

  车流量高峰期预测:

  去程车流:预计集中在6月15日下午,6月16日全天(其中车流量集中在早上8 时至10时,10时为拥堵早高峰)

  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6月18日下午15时至17时,其中16时为晚高峰。

  危险品运输车禁行: 

  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高速时间

  2018年6月15日19时至6月19日06时

  禁行区域为: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

  G18荣乌高速:501KM-504KM、448KM-473KM、东营南收费站、东营服务区段

  G25长深高速:大王收费站入口、1383KM-1384KM、1374KM-1375KM

  高速公路分流建议:

  1、东青高速东营站至大王站52公里路程承载着荣乌高速(G18)和长深高速(G25)两条国家级高速公路的双重通行任务,预计端午期间车流量将大增,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出行车辆行经该路段时,合理选择231省道和230省道绕行,可有效缩短通行时间。

  2、荣乌高速黄河大桥段若出现拥堵情况,北向南行驶车辆及时在陈庄站、集贤站下高速,绕行231省道;南向北车辆及时在垦利站、垦利北站下高速,绕行231省道。

  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设置点: 

  (1)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业务指导大队【垦利区新兴路东首(垦利北收费站下站口右拐500米);东营北执法站】电话0546—7272388。

  (2)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垦利大队(垦利区新兴路东首垦利北收费站下站口右拐500米)电话:0546—7175570。

  (3)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东营大队(东营站收费站口)电话:0546—7272399。

  (4)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利津大队(垦利区新兴路东首垦利北收费站下站口右拐500米)电话:0546—7175565。

  (5)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河口大队(垦利区新兴路东首垦利北收费站下站口右拐500米)电话:0546—7175558。

  端午假期预计商场周边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西城百货大楼、银座商场、振华商厦,东城东三路百货大楼、银座东城店,北一路万达商场,垦利区信誉楼等商场周边;动物园、植物园、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景点周边车辆通行将明显缓慢,停车场易饱和,请过往车辆服从交警指挥,杜绝逆行、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1

  据省气象台预报,6月16日,全省天气多云。6月17日至18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局部有雷雨或者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端午节期间,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假期后两天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对交通出行特别是返程高峰造成不利影响,需防范降雨带来的能见度降低、路面湿滑等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2

  端午假期恰逢世界杯期间,亲朋好友聚餐娱乐活动增多,酒后驾驶风险加大。交警提示,请您开车勿饮酒,酒后勿驾车,平安过端午

  3

  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减少40%以上的伤害。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在自身系好安全带的同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一路同行,一路平安!

  4

  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加大操作失误风险。交警提示,端午小长假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感觉困倦时,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

  5

  节日期间农村集市、民俗活动增多,出行集中。驾驶面包车请勿超员载客、客货混装。驾驶货车、拖拉机请勿违法载人。途经村镇、集市时,注意低速通过,礼让行人。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