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份 我市企业新三板挂牌达22家

关键词:月份|企业|新三板|挂牌

  东营网讯 今年2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了《东营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各县区、市属开发区2018—2020年上市挂牌任务,确定2018年各县区及市属开发区培育上市资源35家,报省证监局辅导备案11家,报证监会审核5家,上市1家;培育新三板挂牌资源21家,新三板挂牌10家,其中,东营区2家、河口区1家、垦利区2家、广饶县2家、利津县1家、东营开发区2家。  

  我市各部门围绕企业上市所需优化服务,重点支持,营造良好环境。开展精准靶向指导,指导企业开展工作,发挥中介机构专业作用,抓好业务培训,增强培训针对性。同时,帮助企业化解问题,严格落实去年出台的《东营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若干政策》。挖掘培育后备资源,挖掘具备条件的上市企业,建立上市挂牌培育工作机制,加强培育力度,对接资本市场。 

  截至4月份,上市方面,已与中介机构签订协议企业12家,其中新增加2家;全市2家企业进入省证监局上市辅导程序。1家企业新三板挂牌,累计达到22家,2家企业报新三板审核,累计达到6家。1家企业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累计达到122家,3家企业报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审核。3家企业发行债券融资23亿元。

  对列入行动计划的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定期调度,督促县区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予以办理。对拟上市企业新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督促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员,限期予以解决。  及时兑现奖励政策,2017年以来,市级累计兑现奖励880万元,其中2017年兑现420万元,2018年兑现460万元。(记者 宋东)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