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文化馆公开招聘3名政府雇员

关键词:利津县文化馆|公开招聘

  东营网讯 5月19日,记者获悉,因工作需要,利津县文化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3名,其中舞蹈学岗位1名,吕剧表演岗位2名(限男性)。

  招聘条件要求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舞蹈学岗位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吕剧表演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舞蹈学岗位(专业要求: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表演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吕剧表演(限男性,专业要求:吕剧表演及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报名采取网上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0日,报名邮箱为lijinwenhuaguan@163.com。

  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贴照片处插入近期彩色照片)、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如身份证、学历、户籍等证件电子版,其中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原件照片;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还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和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照片。在职人员报考的需上传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提交的照片、证件和证明原件照片须清晰,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100K以下,照片处理工具须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

  应聘人员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及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提交的所有报名资料需存放一个文件夹内,命名形式为“岗位名称+姓名”,各文件命名为“证件类型+姓名”(如“毕业证书+张三”)。邮件发送后应与招聘单位进行电话确认(0546-5622842)。

  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11日—6月12日,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于6月19日—21日携带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领取考试准考证。

  考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办法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自备剧目、规定曲目)、业务技能(基本功)。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其中专业水平70分(自备剧目50分、规定曲目20分),业务技能30分,考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在本场考试结束后当场向应聘人员公布。(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