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练员4名

关键词:招聘

  东营网讯 11月16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根据岗位空缺和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山东省实施<运动员聘用暂行办法>细则》(鲁体人字[2009]48号)等规定,经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东营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教练员。11月24日至11月25日16:00报名。

  据悉,招聘岗位为市体育总会排球教练员1名,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教练员1名、手球教练员1名、定向招聘退役优秀运动员1名。

  应聘普通教练岗位者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省级专业队队员3年以上经历或具有地市级专业队主教练执教2年以上经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应聘定向招聘退役优秀运动员岗位的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符合《山东省实施<运动员聘用暂行办法>细则》(鲁体人字[2009]48号)、《关于做好2016年度退役优秀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体人字[2016]62号)要求,由东营培养输送的退役优秀运动员。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开考比例为不少于1:3,定向招聘退役优秀运动员岗位不做要求。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东营市体育局招聘教练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由省级及以上管理中心出具的省级专业队队员3年以上经历证明或由地市级体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专业队主教练执教2年以上经历证明扫描件及本人电子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dytxggxx@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应聘单位﹢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在职人员应聘的,还应提交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的扫描件。提交介绍信有困难的,也可在体检考察前提交。

  笔试定于11月27日进行,笔试科目为体育专业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地点见准考证。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市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公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30%、7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聘用人员。

  受聘人员最低服务期为3年,未满最低服务期不得报考公务员或到其他企事业单位应聘。 (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徐帅)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