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2018年校园招聘启动 胜利油田共招聘86人

关键词:中石化|校园招聘|油田

  东营网讯 11月8日,中石化2018年校园招聘通道开启,已正式接受报名,停止接受简历的时间为11月27日。在本次招聘中,胜利油田共招聘86人,其中油田分公司招聘76人,工程公司招聘10人,考试时间为12月9日。

  根据《中国石化2018年度毕业生招聘公告》,考试地点由考试机构根据毕业生所选城市统一安排,考试方式为机考,满分100分,其中思想素质考察比例占40分,思维能力考察比例占60分,统一初选考试结束后,系统会自动评分判卷,即在屏幕显示考生考试成绩总分。

  本次招聘依旧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和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在11月27日前,应聘毕业生登录招聘网站注册后,即可在线填写简历,其中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两个岗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石化招聘继续采取“优才引进”战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其中之一的,即可纳入优才引进范围: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毕业生;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毕业生;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在团队中排名第一的毕业生;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在团队中排名为前两名的毕业生。

  本次招聘胜利油田共招聘毕业生86人,其中油气地质技术岗、油气田开发技术岗、钻井工程技术与研究岗招聘人数较多,分别为15人、24人、6人,想要报名的毕业生可登录网站:http://job.sinopec.com进行报名。

  另据了解,12月5日至12月9日上午,考试机构将通过手机短信向毕业生发送考试通知,毕业生需保持通讯畅通,考试有关其他安排和具体要求见准考证。(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