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仲裁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仲裁员2名

关键词:招聘

  东营网讯 11月1日,记者从东营仲裁委员会获悉,东营仲裁委员会受案数量和涉案标的额大幅增加,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驻会仲裁员2名,咨询电话:8336969。

  招聘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第十三条规定,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从事仲裁工作满八年的;从事律师工作满八年的;曾任审判员满八年的;从事法律研究、教学工作并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具有法律知识,从事经济贸易等专业工作并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有法律职业资格证者优先。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具有法律知识及较强的语言文字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招考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到11月17日。报名者可以从东营仲裁委员会网站(http://dyzcw.dongying.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表,填写基本资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dy8336969@163.com。现场报名人员根据通知的时间,持报名表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地点:东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东营市东城辽河路115号城市管理局5楼508室)。(记者李玲)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