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黄河农工商实业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

关键词:黄河农工商实业总公司|招聘

  东营网讯 9月2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工作需要,经东营市现代畜牧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东营市黄河农工商实业总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东营市黄河农工商实业总公司是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管委会所属企业。报名时间为:9月28日上午9:00—10月5日下午16:00。

  据悉,招聘范围为实际参加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且符合本次招聘条件人员和实际参加2017年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录用公务员考试且符合本次招聘条件人员。应聘者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学位要求;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应关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网站。审核调剂时间截止到10月6日下午16:00。具体报名办法是:报考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其中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照片;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及有相关身份等要求的,须同时上传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照片(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照片内容须清晰,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100K以下)。

  面试人员从报考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岗位,按照参加2017年东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2017年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参加2017年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人员笔试成绩均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计算),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报考人员在报考同一岗位出现成绩并列时,以参加2017年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为准。面试人数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2017年10月7日16:00前在东营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管委会网站公布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后,由东营市黄河农工商实业总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3年。聘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参照事业编制人员标准执行(不缴纳企业年金)。

  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招聘咨询电话0546-2622888进行咨询。 (记者 李喆)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