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中国杭州)推介会成功举办

关键词:利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杭州|推介会

  东营网讯 近日,以“携手利津,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山东•利津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中国杭州)推介会在杭州市萧山区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到来自江浙沪地区的60多家企业代表、来自南京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17位专家学者以及县内16家企业的负责人。   

  会上,浙江省舟山市金奇食品机械集团、浙江省仙居县仙绿土鸡蛋专业合作社、赛博文旅集团、湖北追日电气股份等9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环保药剂生产、新材料及新能源、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科技孵化器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达71.4亿元。    

  近年来,利津县切实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2017年,全县落户外来投资企业48家,到位外来投资46.23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58亿元,推动了全县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发展。2018年确定为“招商引资年”,明确了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全方位推介招商引资工作;确立了“建链补链强链”的产业招商方向,着力引进以高端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纺织服装为重点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引进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海洋经济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引进以农业“新六产”、田园综合体、高端设施农业为重点的乡村产业振兴项目,引进以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引进以城市综合体、科技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等为重点的创新创业项目,通过高质量投入,生成高质量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确保招商引资成为推进利津跨越发展的源头活水。(记者 王敏)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