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键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东营网讯 3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部分同志作主题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这次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于更好发挥宪法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维护宪法权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自觉做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迅速兴起宣传贯彻热潮,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 。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宪法观念,带头尊崇和执行宪法,自觉在宪法法律范围内工作、生活,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记者 郑代玉)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