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进行集体学习并研究有关事项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学习|研究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进行集体学习并研究有关事项

  申长友主持 赵豪志宇向东郑建军陈泽浦出席

  东营网讯 1月2日,市委常委会进行集体学习并研究有关事项。市委书记申长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出席会议;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和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东营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营落地生根。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东营政令畅通、落地落实。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把握中央《实施细则》精神,参照省委《实施办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的相关制度。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严格按规定办事,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抓住重点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挖细查并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会议要求,要结合思想实际,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发展历程,把握科学规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忠诚捍卫者。要结合工作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