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笔试结束 东营考区准考3084人

关键词:研究生|笔试|人数

  东营网讯 12月23日至24日,我市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东营职业学院进行,东营考区共计准考3084人,设考场103个。考试期间,市保密、教育、公安、无线电管理、电力等部门发挥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净化考试外部环境,为保障考试安全保驾护航,实现了平安研考的目标。

  考试过程中,无线电管理部门出动无线电测向车等监测设备,对考点内及考点周围环境的无线电信号进行全天候严密监控。市公安局安排专门警力驻点值班,疏导交通秩序,强化考试保密安全、考点治安管理和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市供电公司派出移动电源应急车确保特殊情况电力保障。市教育局多种措施强化考试督导检查,从各科室抽调业务强素质高的干部组成检查组,加强考试检查指导力度。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严肃考风考纪,细化考生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内部管理和外部环境治理,确保了考试安全平稳进行,维护了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性和公信力。承担本次考试任务的东营职业学院考点,对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配足配齐指纹识别仪、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等设备,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