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关键词:市政府|党组|研讨

  东营网讯 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豪志,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润国、李俊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美华、韩利学、赵峰、孙波、郭新民参加学习。副市长冯艺东列席。

  集体学习采取部分同志领读的方式进行。刘美华、韩利学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部分。张润国、李俊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大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确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围绕建设美丽中国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各级必须将其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赵豪志在主持学习研讨时强调,一要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改造提升化工等传统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二要强力推进水气土污染治理,实施好今年确定的97个水气土污染治理项目,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快“智慧环保”建设,提高污染治理和环保监管水平。三要突出城市、农村、自然三个重点,抓好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三年增绿等工作,提升生态建设水平。四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五要认真落实环保工作“一岗双责”,强化督导检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