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开展"傍名牌"专项检查 市民可拨打"12315"举报

关键词:垦利|傍名牌|专项检查|举报

  东营网讯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3月12日,垦利区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对辖区内大型商场超市开展了一次“傍名牌”专项检查活动。截止日前,检查大型商场1家,名烟名酒店8家,超市4家,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重点查处饮料、方便面、白酒、火腿肠、调料等类商品的假冒、仿冒、虚假标注、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查处假冒和仿冒化妆用品、洗护用品、生活卫生用纸等日用品类重点商品的侵权、仿冒、虚假宣传违法行为;查处市民反映强烈、投诉举报较多、媒体曝光率高的家用电器、日用百货、食品、饮品、儿童及老年用品、装饰材料等商品中发生的“傍名牌”及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

  执法人员同时提醒市民,发现“傍名牌”违法行为,可以直接拨打“12315”热线电话举报。(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唐晓覃 谭志勇)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