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住建局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垦利区|住建局|学雷锋|志愿服务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氛围,继全区雷锋月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后,3月5日学雷锋活动日,垦利区住建局志愿服务人员赴绿岛苏园小区,开展了一场“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主要帮助社区清除杂物,消除安全隐患;清洁环境,美化家园。活动中,全体志愿服务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抵达活动现场便开始劳动,用3个多小时将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彻底清除,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和政府同人民大众沟通的桥梁,是加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垦利区住建局在群众中“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该局下一步将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完善活动机制,丰富活动内容,形成“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晓琳 通讯员 朱海兵)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