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局连破3起毒品案 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58人

关键词:公安局|毒品|民警

  东营网讯 3月24日,记者从滨海公安局了解到,近期,滨海公安局连破3起省厅毒品目标案,查处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8人,缴获大宗毒品、2支改装手枪与4辆运毒车辆,“扫毒”攻坚战役首战告捷。

  “今年以来破获的第一起毒品目标案件是在河南、菏泽等多地警方配合下完成的,成功打掉了以刘某某和李某为首的吸贩毒团伙,缴获冰毒数十克。紧接着,在河北警方的配合下,抓获了20名吸贩毒犯罪团伙成员,当场缴获冰毒一宗,斩断了一条由河北至山东的贩毒通道。”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上述两起案件外,刚刚破获的一起案件是滨海辖区有史以来缴获毒品数量最多的一起案件,除缴获冰毒一大宗外,还斩断了一条由四川至山东的重大贩毒通道。

  据介绍,重大毒品犯罪案件是严重刑事犯罪,这三起案件从线索获取、初步核查到立案和调查都进行了精心的组织,案件经营期间横跨春节与元宵节,专案组成员放弃休息,长期驻守外地。(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尹春丽)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