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耐心调解 八年积怨一朝化解

关键词:垦利|派出所|民警|调解纠纷

  东营网讯 8年前,垦利区东陈村的苟某某和苟某曾为生意合作伙伴,因交通事故存在赔偿纠纷,致使两家积怨多年。最近,在垦利公安分局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原来,2009年苟某某的丈夫与苟某在前往谈生意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苟某某的丈夫当场死亡,苟某虽有幸留住了性命,智力和身体却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双方虽在车祸发生后都得到了相应的赔偿金,但是苟某在交通事故中严重受损的九颗牙齿因价格不一,没有得到具体的赔偿。由于车祸之后,苟某既没有得到相应的补偿措施,自己也没有经济能力修补牙齿,遂经常到苟某某家中讨要赔偿金。

  2017年3月22日18时许,苟某再一次闯入苟某某家中索要赔偿金,后因双方发生口角、撕扯等行为,苟某某这才报警求助。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考虑到二人系同村村民,以前也一直交好,便从双方当事人矛盾的症结入手,本着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原则,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经过民警长达2小时的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苟某某与苟某商定一次性赔偿金额,双方不再在交通事故赔偿以及其他争议事项进行纠缠。至此,在民警的见证下,一桩让两家人“纠缠”了8年的纠纷得以解决。(记者 任辉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