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服违章处理 朋友圈“晒罚单”辱骂交警被罚

关键词:垦利女子|违章处理|辱骂交警

  东营网讯 近日,垦利一女子因不满交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在朋友圈“晒罚单”并公然用辱骂交警,被警方依法治安处罚。

  3月17日,一女子驾车到某商业中心购物,将其所驾车辆停放于未施划停车位的机动车道上。该商业中心地处城区繁华地带,过往车辆及行人密集,该女子的违法停车行为严重妨碍了交通安全。负责当日巡逻任务的垦利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依法对其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了现场处罚,并依法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这是近期以来,该女子因违法停车被垦利交警开具的第4张罚单。连续被开具4张罚单,不仅没有让其认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而是将气撒在了交警身上,拍下了4张罚单的照片,并配以“xxx,一遍遍的没完了!”等污言秽语发送到了微信朋友圈,公然侮辱交警。

  一个小时后,该女子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妥言行,遂将上述朋友圈消息删除。但该信息已在朋友圈里被多次查看并转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当天下午,垦利公安分局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传唤至派出所。期间,该女子如实陈述了自己因一时冲动乱发辱警言论的违法行为,并对自己的不理智举动表示懊悔,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接受相关违法处罚,并向涉及此次事件的全体公安交警表示深深的歉意。

  鉴于其能够第一时间意识到并终止自己的违法行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工作,如实供述违法行为,认错态度较好,垦利街道派出所民警依照治安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其处以3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

  3月20日上午,该女子在家人陪同下,就此次事件到交通管理大队当面向民警道歉。(记者 任辉)

(责任编辑:张波)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