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崂山:春和景明迎客来,仰口景区已开放

关键词:崂山|景区

  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扫码实名登记入园

  人民网青岛3月18日电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记者从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文旅委获悉,3月17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崂山风景区仰口游览区恢复开放。

  “从春节假期开始就没有出门,这两天一直关注景区动态,终于盼来开园,这不第一时间带孩子来感受这久违的大自然气息。”市民李女士介绍说。

  得知景区开放消息后,不少市民来此赏景散心,感受盎然春意。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间隔1.5米距离有序排队,扫描“公共场所扫码系统”出示验证信息,佩戴口罩,并依次测量体温、接受火种检查后才能验票进山。据悉,为了做好防控工作,景区内设置了消毒点,游客可以随时进行临时消毒,同时,还有工作人员随时提醒,引导游客分散游玩、避免聚集、文明游览。

  据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恢复开放首日,从早上8时开园至下午16点,游览区已迎425人次入园,游客主要以自驾形式的本市持崂山旅游年卡市民为主。另据悉,非持年卡游客采取“无接触”网上预约购票模式,游客可通过崂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一部手机游崂山”预约购票或现场扫描崂山风景区全网购票系统二维码购票入园。

  (孙林 王绪娇)

  出门踏青的小姐妹俩

  山东青岛崂山区魅力海岸线(摄影王华)

  日出东方(摄影王华)

  宜业宜居崂山区(摄影王华)

  山东青岛崂山区,如梦境般的大海。(摄影王华)

  山东青岛崂山樱桃花漫山遍野(摄影王华)

(责任编辑:邓玉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