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

关键词:

  3月6日,市教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布,2020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212人。3月17日至20日网上报名。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3月17日以后出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的人员可报考。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均设有专业限制,要求应聘人员取得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并设最低服务期3年。其中,中小学没有区分具体学校,按科目招聘。中学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体育等科目教师。小学招聘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等科目教师。此次幼儿园招聘人员纳入控制总量内管理,9所幼儿园有招聘计划,分别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幼儿园、东营区景苑幼儿园、东营区阳光幼儿园、东营区齐龙幼儿园、东营区蓝天幼儿园、东营区辽河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市海河幼儿园、市春蕾幼儿园。

  3月17日9:00至3月20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东营市教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网站(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网站,http://dysljy。dongying。gov。cn)进行报名。3月17日11:00至3月21日16:00,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初审。3月17日11:00至3月22日16:00,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人员可于笔试开始前3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及《2020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供面试前资格审查时使用。

  此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义务教育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学科专业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20%、80%;学前教育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保教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20%、80%。笔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提前在东营市教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网站公告,考生可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招聘计划10人以下的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招聘计划10人及以上的按招聘计划2倍的比例,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笔试合格人数出现全部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采用试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试讲答辩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技能测试主要考核专业实践操作能力。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40%和6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

  (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