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领域疫情防控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议

关键词:市委统战部|疫情防控|民营企业

  2月1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统战领域疫情防控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落实,全力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台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筹兼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民营企业、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凝聚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资源丰富的优势,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要充分发挥统战部门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市统战团体、民营企业和广大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当中,为抗击疫情提供精神和物质支持,凝聚起共同打赢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统战力量。

  据了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广大统战成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截至目前,市委统战部已面向全市统战系统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动员令近20份,全市工商联系统各会员企业、所属商协会共计捐款捐物1.24亿余元,全市各民主党派累计捐款捐物730余万元,全市各宗教团体捐款捐物54.6万元。

  (记者 魏安栋 通讯员 郭志彬)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