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到东营海关东营供电公司调研

关键词:赵志远|调研

  东营网讯 8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到东营海关、东营供电公司调研,强调要着眼发展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在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李俊峰、冯艺东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东营海关调研时,赵志远指出,海关是一个城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标志。希望东营海关继续大力支持、服务地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支持重点企业发展,特别是在扩大进出口、利用外资等方面拓宽思路、创新举措,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转型升级,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监管职能,加强检验检测和监管设施建设,加大对地方特色优势产业的支持力度。强化工作创,在参与、服务、支持东营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为企服务,推进业务流程再造,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努力为企业提供便利化的通关环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东营海关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推动东营加快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

  在东营供电公司调研时,赵志远强调,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程,是重要的生产要素之一。要坚持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希望东营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发展,超前调研负荷增长需求,及时调整优化电网规划。统筹电力规划与城市建设规划,科学合理预留电力走廊,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加强智能电网建设,减少输变电损耗,促进节能降耗减排,提高供电效率。要深化融合发展意识,供电部门要跟踪服务市重点项目和企业发展,加强电力设施建设,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供电部门的沟通对接,主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在促进地方发展中协调联动、融合互动,形成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

  调研中,赵志远先后来到东营海关报关大厅、关史文化长廊、综合实验室和东营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要求提高标准,创先争优,把工作干得更好。

(东营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