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台风“利奇马”逼近,最新交通出行信息看这里

关键词:台风|气象|交通

第9号台风“利奇马”

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也对东营市民出行造成影响

小编整理最新交通出行信息

请各位收好!

最新交通信息看这里

东营汽车总站客车临时停运

  8月10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受台风影响,为确保安全,自10日11时起,当日所有班次全部停运。11日班次看天气情况再做决定,已订购车票的旅客可免费办理退票或改乘。市民出行前可拨打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进行咨询。

东营至旅顺滚装客轮航期临时调整

  受渤海大风天气影响,东营-旅顺滚装客轮东有临时调整。

  8月10日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抵达旅顺港后停航避风,旅顺至东营方向航班暂停;8月11日东营至旅顺往返航班取消;8月12日旅顺至东营暂定09:00发船。

  因天气及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长山岛”号滚装客轮有可能会遇到停航、延期发船等情况,欲乘船出行的市民请在出行前一天或出发前拨打电话0546-6098888确认具体航期安排,避免耽误行程。

东营胜利机场所有航班或将取消

  8月10日,东营-上海航班全部取消,东营-北京航班延误1小时左右,其他航班目前正常。11日,所有航班或将取消,但最终根据天气情况而定。

东营部分高速路口开始限行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预计10日白天到12日东营将出现暴雨至大暴雨。10日,东营部分高速路口开始限行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

  截至8月10日17时23分:

  G25长深高速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收费站双向因雨两客一危车辆限行,广饶、大王、阳河收费站双向因雨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请上述车辆择路绕行。

  G2516东吕高速盐窝、利津北收费站双向入口因雨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请上述车辆择路绕行。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双向入口因雨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请上述车辆择路绕行。

  G18荣乌高速李庄收费站因施工出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利津公交、利滨公交临时停运

  因天气原因,利津城区公交、利津城乡公交、利津至滨州C999城际公交临时停运。

  具体恢复发车时间市民可在出行前致电公交公司进行咨询。

  利津至滨州C999城际公交咨询电话:电话0546-6232679、6232677。

  利津城区公交、利津城乡公交咨询电话:0546-5621106。

垦利、河口公交全线临时停运

  因天气原因,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垦利城区公交、垦利城乡公交、河口-东营、河口城区公交、河口城乡公交及河口至孤岛、仙河班次全线临时停运。

东营境内浮桥全部拆除

  目前,东营境内黄河浮桥已全部拆除!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