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坚持为民创城创城惠民 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这场硬仗

关键词:赵志远|创城|惠民|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东营网讯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协调推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市领导刘美华、乔恩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和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赵志远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家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完善长效机制,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创城、创城惠民,高标准完成复审迎检工作,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  

  赵志远要求,一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的期盼和需求为坐标,细之又细做好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力量,最大限度满足群众诉求,让人民群众在创城中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和任务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细化梳理,找出薄弱环节,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坚持协作配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把工作压实到基层、压实到网格,把工作具体到单位、具体到个人,提升标准、干出水平、走在前列。市直和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一家人、一盘棋”思想,深度融合、分工负责,主动配合、协同推进。四要坚持标本兼治。在抓好集中整治的基础上,结合中心城代管范围调整,理顺管理体制,研究长效机制,做到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精细到位,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督导中,赵志远先后到明月市场、航运小区、东城商贸城、锦华市场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问题出现的原因,研究化解的办法,协调解决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记者:文/李成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