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东营网讯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志远、陈必昌、郑建军、陈泽浦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2018年度省对我市综合考核结果,研究了下步整改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考核结果是工作实绩的集中反映,要辩证看待综合考核结果,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深入查摆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进位提升。要提前谋划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把工作做在前头,争取更加理想的成绩。  

  在听取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暨“七一”表彰奖励大会有关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要认真筹备开好这次会议,引导全市上下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身边的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再鼓干劲,干事创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推动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深化、细化、实化,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重要位置,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势发动、强力推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做到黑恶不除、绝不收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下步巡察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高效开展。要深化政治监督,着力推进巡察全覆盖,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化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深化我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严格按照改革要求和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改革任务落实。  

  在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后,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方向、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科学谋划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要开展好机构改革评估验收,把情况全面摸清楚,把问题逐项找出来,逐一研究改进措施,不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要重点抓好事业单位改革,搞好调研,摸清底数,深入推演分析,稳妥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传统认识,把更多精力用在盘活用好内部人员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合力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