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 国际马拉松赛期间这些区域将实施交通管制

关键词: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 国际马拉松赛|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关于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0日上午7:30在我市举行。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5KM)、1公里健身跑。比赛线路为:新世纪广场(起点)——府前大街向东——东四路左转向北(其中5公里赛线路为:至东四路右转向南——东四路广利河桥北侧处终点)——黄河路右转向东——开发区生态谷门口东侧折返向西——东二路右转向北(其中半程马拉松赛线路为:至东二路与淮河路路口北侧折返向南——东二路——府前大街左转向东——东三路右转向南——沂河路左转向东——胜利大街左转向北——新世纪门南侧第二根灯杆处终点)——北一路左转向西(护栏南侧逆行)——天目山路左转向南——宁阳路右转向西——庐山路左转向南——滨河路左转向东——香山路左转向北——黄河路右转向东——东二路右转向南——潍河路左转向东——胜利大街左转向北——南一路右转向东——莒州路左转向北——府前大街左转向西——新世纪广场处终点(市政府大楼前)。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市区马拉松比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4月20日5:30—14:0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二、马拉松赛开始前30分钟(7:0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

  三、马拉松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穿越比赛道路。

  四、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

  五、应急通道:在黄河路与胶州路、东二路与金辰路、北一路与东一路、香山路与宁阳路、曹州路与潍河路、运河路与莒州路、运河路与东四路路口设置7处应急通道口。各应急通道口遇有救护车或其他特殊紧急情况的车辆需要通过比赛道路时,在确保不影响运动员比赛安全的情况下,可快速通过。

  六、停车区域:马拉松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辽河路(曹州路以东至金水桥以西)两侧非机动车道内,5公里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东四路广利河桥南侧,竞赛用车停放在新世纪广场东侧道路,VIP、特邀、专业运动员用车停放在市政府大楼西侧停车场,工作人员车辆、安保人员车辆、志愿者车辆停放在美术馆东侧停车场。

  七、绕行建议:

  1、南北通行的车辆可绕行西一路(含)以西各路段,或绕行东六路以东各路段。

  2、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北一路(含)以北各路段,或绕行南二路(含)以南各路段。

  3、比赛路线范围内需要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

  4、比赛期间需要通过比赛线路路口的,建议采取步行,根据赛事情况按执勤民警的指挥有序通过。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程,视情决定对上述交通管制区域实施管制并疏导、指挥交通。比赛工作用车和服务车辆持通行证可进入交通管制区域。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报纸、广播、电台、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关于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违反本《公告》交通管制规定,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因交通管制带来的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东营市公安局

2019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