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10家区域职工服务中心全部投运

  东营网讯 3月21日上午,胜利油田胜中区域职工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油田10家区域职工服务中心全部正式投入使用。

  区域职工服务中心是集法律咨询、心灵关爱、信访接待、互助保障、困难帮扶、职工书屋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职工服务机构,通过服务阵地前移、进入居民社区,面对面为职工群众提供标准化、窗口式、一站式服务。

  10家区域职工服务中心严格按照《胜利油田区域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基本要求》,充分适应油田改革调整新形势,构建规范、利民、便捷、高效的新型服务工作运行体系,发挥油田各级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作用,以职工普惠服务、资源共享、保障和谐稳定为原则,整合工会各类资源和职能,简化办事层级和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各区域职工服务中心选址均在油田各区域中心位置,交通便利,方便职工办理日常业务。各区域职工服务中心面向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所在区域的在职、退休职工及家属开展服务。

  新成立的胜中区域职工服务中心大厅内的一站式咨询服务台,开辟了子女照辅、医疗绿色通道、帮扶救助、互助保障、居家服务、幸福定制六个服务窗口,并单独设立法律咨询和信访接待室、志愿服务展示大厅、心灵关爱室、综治普法禁毒教育室,为职工群众提供各项功能性服务,形成了功能齐全、环境温馨的服务格局。

  今后,各区域职工服务中心将根据职工需求和区域特点不断拓展开通各种特色服务,逐渐将区域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油田职工信赖、依靠、放心的综合服务中心。

(本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