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东营(46)|守护这座城 他们从未缺席

/

栏目主持人 张馨月

/

  立冬后的东营,一天冷了一天。

  防疫医护人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24小时在线

  齐心协力

  只为守护烟火东营。

 疫情之下

  他们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

  从未缺席。

/

/

  在东凯中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正在给3至11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据悉,自11月2日起我市全面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按照要求,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共需接种2剂次。

记者 田雨

/

  在东营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工作人员正在对发热患者进行初步诊断。据悉,到发热门诊就诊的患者需经过采血检验、核酸检测、留观隔离等步骤,待检查结果正常后方可离开。

记者 田雨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口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患者规范就诊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王文朋

/

  河口区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当地群众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保障。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小朋友进行核酸检测。

记者 王文朋

/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锦辉社区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宣传各项防疫政策和措施,呼吁非必要不外出。连日来,胜利街道紧抓重点场所防疫,居家隔离人员管控以及群众防疫宣传等工作,确保快速高效处置,守好守牢社区防疫第一关。

记者 张振

/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新胜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辖区商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市民接种疫苗。

记者 张振

/

  近日,东城安宁社区银座商圈党支部联合辖区物业公司认真走访商户,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宣传防疫知识,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网。

记者 王文朋 通讯员 朱校呈

/

  在东营区胜园街道科教小区,网格员正在进行日常入户排查和体温检测。据悉,胜园街道针对疫情重点地区返回人员采取24小时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的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田雨

/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社区的网格员和志愿者联合行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页,并讲解各类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记者 王文朋 通讯员 怀亚男

/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在金水北区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面提升街道应急处置和协调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王文朋 通讯员 朱校呈

/

/

  东营胜利机场要求每一位到达的旅客,主动接受行程码、健康码绿码查验及体温检测。东营胜利机场重点从消毒消杀、个人防护、垃圾清运、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疫苗接种、外来人员等方面加大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检查机制,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疫情防控的各项重点工作、重点措施落实到位。

记者 张振

/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新辉社区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辖区沿街商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商户疫情防护意识。

记者 张振

/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公交公司按照规定对公交汽车进行消杀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记者 田雨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

  做好对防控疫情有益的事,

  尽自己微薄之力守护东营。

width=150

致敬,城市的守护者!

width=100

/

/

dyw@dy.shandong.cn

/

0546-8332890

我们关注这个城市的发展

感受这个城市的生机

憧憬这个城市的未来

期待你的参与

把你最真实的感受

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来

让我们一起见证东营发展

与东营共成长

/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