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赴广饶县刘集支部旧址开展党性教育

关键词: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广饶|刘集支部|党性教育

东营网讯 3月12日,市委党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赴广饶县大王镇刘集村党支部旧址参观学习,聆听艰苦的革命历程,缅怀伟大的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在《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刘集村党支部在革命时期领导人民与敌人英勇顽强斗争的艰辛历程,学习了刘子久、刘良才等一批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详细了解了《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并深深为之感动。来到刘集支部旧址,40多名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旧址的复原陈列,身临其境地体会了当年革命先烈们掩护地下革命工作时的艰苦斗争环境,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用生命捍卫信仰的伟大革命精神。

党性教育活动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一定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而努力奋斗。(本网通讯员)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