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注意了!中心血站呼吁您捐热血献爱心

关键词:市民|注意|中心血站|爱心

东营网讯 春节假期正式结束,由于放假原因,临床供血持续紧张。记者从市中心血站了解到,由于临床用血量显著上升,血站库存各型血量均有所下降,临床供血持续紧张,节后临床用血还会大量增加。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东营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据介绍,参加无偿献血,除可优先保障用血外,还可以享受血液返还报销。其中,献血量(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两个或两个以上血站献血的献血量累计计算,下同)累计在1000毫升以下的,终身享受报销与献血量等量的临床用血费用。自献血之日起5年内享受报销5倍献血量的临床用血费用。其中,献血1000毫升(含)以上,本人可以终身免费用血。我市的无偿献血热线电话为东城:15288885981;西城:15288885983。河口、利津、广饶、垦利拨打15288885973、15288885982咨询;献血报销热线电话:0546—6090711。

我市的献血地点为:

东城:东营市中心血站、乐天玛特向北100米献血车;

西城:利群购物广场献血屋;

河口:河口银座南侧献血车;

垦利:垦利信誉楼停车场东南侧献血车;

利津:利津百货大楼南侧献血车;

广饶:广饶银座广场献血屋。

据介绍,由于团体献血原因,各献血点有时可能会暂停釆血,如果市民想献血,可提前拨打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无偿献血,期待各位市民的积极参与!(记者 张立娟)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