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时刻出手相助 东营交警的这些举动很暖心

关键词:紧急时刻|东营交警|暖心

  孕妇临产在即 交警护送就医

  1月26日18时29分,垦利交警三中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孕妇临产在即,急需到东营区人民医院就医,请求交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到达会合路口,用警车护送载有孕妇的车辆赶往医院。18时38分左右,临产孕妇被安全送到医院,民警帮助家属和医护人员将孕妇送到产房。

  儿童突然昏厥 交警开道送其就医

  1月27日20时30分,垦利交警五中队民警在北二路进行酒驾整治行动时,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出租车上有一名儿童突然晕厥需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就医,为争取时间向交警求助。20时32分,警车与求助车辆汇合后,民警立即拉响警笛,带领车辆向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方向驶去。一路疾驰,护送病童。20时43分许,民警成功将孩子送至中心医院急诊室进行急救,整个护送过程仅用了11分钟。在确认孩子得到救治情况平稳后,民警才离开医院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病人情况紧急 民警接警护航

  1月25日9时45分,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送病人的车正从飞机场沿北一路往西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疾驰,需交警带路。

  此时,直属二大队负责人谢培志正在万达广场路段执行任务,接到指令后,他立即带领民警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以最短时间把病人送到医院急诊室救治。

  男童脚被卡进车轮 民警及时送医救治

  1月22日上午,东营交警垦利大队民警在胜兴路与天宁路路口巡逻时,发现路边有群众围着一辆摩托车,民警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迅速上前查看。原来是一名小孩的脚被卷到车轮里了,表情痛苦。民警见状立即用警车护送孩子到就近的垦利区第二人民医院就医,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