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进会

关键词:市政府|召开|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进会

  东营网讯 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主持召开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情况的汇报,分析困难问题,研究工作措施,加快项目推进。

  赵志远指出,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项目代表企业的发展水平、发展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企业为尊,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关心关注企业,带着感情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赵志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把重点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加强对上争取力度,积极跑上去做工作,力争更多的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各县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针对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盯上靠上做工作,全力快速解决。各企业要严格规范上项目,手续不完备的项目不能开工建设。二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企业是履行安全环保责任的主体,骨干企业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安全环保法规政策,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和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守住底线。三要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的产业政策、园区政策,结合我市实际,科学统筹抓好市域产业布局,明确发展定位,推动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集聚发展。四是强化为企服务。抓好政策落地,开展送政策、送优惠、送服务上门活动,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建立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精准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降本增效。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要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加快推动上市挂牌,让中小企业茁壮成长。

  会上,华泰集团、利华益集团、国瓷功能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企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广饶县、利津县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文/张利波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