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保供暖保质量保安全 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关键词:赵志远|供暖|质量|安全

  东营网讯 1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在实地调研今冬供暖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冷暖挂在心上,扎实做好今冬供暖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城市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志远来到东一路供热站,听取今年冬季供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供热站供暖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热源、收费、设备及管网检修等情况。他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群众十分关心。各级各相关部门、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精心部署,科学调度,保供暖、保质量、保安全,将温暖送到每一户百姓家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供热时间,确保室内温度达标;加强供热运营管理,保质保量做好煤炭储备、天然气供应保障,降低运营成本,保障供暖设施全天候高效稳定运行。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环保意识,抓好供热设施设备检修维护,保障安全环保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始终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信号,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听取受理、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满意。同时,着眼长远之需,认真研究供热工作,增强保障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城市供热需求。(记者:文/李成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