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关键词: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竣工

东营网讯 11月6日,记者从垦利区交通局获悉,近日,2018年垦利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主体工程竣工,400余公里农村公路配置升级,进一步优化了垦利区农村公路通行环境,有效减少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保证群众出行平安无虞。

今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列入到垦利区为民办实事工程,进一步筑牢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线,包括小修挖补工程、安防设施新置完善,总投资1500万元。

垦利区交通运输局作为县道安保工程实施主体,坚决贯彻“以人为本”理念,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优先将隐患明显、事故多发、车流量大、客车通行多、急弯陡坡等隐患最突出、治理最急迫路段作为重点建设路段,合理安排工期,严把工程技术关和质量关,在急弯、宽路窄桥、陡弯等险要路段,设置急转弯牌、T型路牌等警示标志,提醒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对出现坑槽、网裂、松散、沉陷等路面病害的路段进行及时修复治理;加大对标志牌和安保设施的管理力度,通过排查、更新、完善,进一步健全公路标志牌和安保设施,确保农村公路安全设施管护到位;同时,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加强对各镇街实事工程的督促指导,确保全区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同步高效实施。(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武方圆)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