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刻赤工学院爆炸和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9人

关键词:俄罗斯|枪击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7日电 克里米亚半岛东端的刻赤工学院17日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47人受伤。

  塔斯社援引当地相关部门消息报道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阿克肖诺夫当天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表声明说,该事件嫌疑人疑为刻赤工学院一名四年级学生,这名学生已自杀身亡,他的遗体在刻赤工学院图书馆被发现,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乌通社援引克里米亚当地媒体报道说,爆炸发生在刻赤工学院食堂,造成至少10人死亡,但报道未提及现场发生枪击。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根据恐怖袭击相关法律条款对事件启动刑事调查,随后重新以谋杀相关法律条款启动刑事调查。

  2014年3月,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举行全民公投,超过九成投票者同意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乌克兰不承认上述公投,反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