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将惠及三万人

关键词: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

  东营网讯 10月9日,记者从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目前迁占工作基本完成,各施工工地正在全面开挖沟槽、降水布管,部分管材管件先后完成保温。现各项工序正在加紧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尽快完工。

  据了解,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是今年东营区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旨在彻底解决西城区72个小区433万平方米3万多户居民冬季无法实现集中供热这一民生问题,项目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工程将新建换热站29座,新建高温水供热管道57千米。

   7月10日,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东营区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工程动员会议,在动员会上,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行大手术、大改造。各街道要明确‘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工程施工协调。指挥部各部室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召开后,指挥部全体人员、热力专家、各施工项目部,严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特别是9月份以来,各类管材、管件陆续保温进场,各项目部学习借鉴“济南舜耕路之夜”施工经验,“停人不停机械”,开挖、保温、焊接、探伤、拍片……严格夜间施工流程,推进了工程进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确保西城地方小区集中供热设施改造建设项目工程进度,西城区域部分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其中,西五路西半幅两车道(哨头村1号路、2号路路口)北二路向北650米、北二路北半幅人行道(西五路至西四路)、西四路(102小区至胜景花苑)东半幅辅路将于10月10日至10月30日进行封闭施工。(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